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慧君“入住”都梁 美女主播进军影视谈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6:15
张慧君写真
张慧君写真

张慧君录制《生活+》节目
张慧君录制《生活+》节目

  近日,美女主播张慧君签约金牌编剧都梁自立门户的传奇时代影视,成为都家班的新同学。曾为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的当家花旦,现在为北京生活频道《第七日》、《生活+》的主持人,如今美女主播也将进军影视,多栖发展自然有些压力。

  据了解,张慧君毕业于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系,后在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进修。曾主持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主持多档新闻、娱乐节目,同时参与电视节目的策划,多次主持各种大型综艺晚会、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 、经济论坛等活动,并赴国外主持大型文艺晚会,出席国外慈善及社会活动。现在为北京生活频道的《第七日》、《生活+》等节目的当家花旦。据张慧君透露,除了主持外,她还喜爱书法、写诗、健身,跳舞等多种娱乐项目。她喜欢生活里有不同新鲜的尝试,此次签约都梁老师的公司,也是希望有机会尝试下演戏。据悉,都梁老师正在新作品的创作中,明年会有新的作品开机拍摄,里面也将会有为张慧君量身定做的角色。

  虽然在主持行业海内外闯荡多年,但是作为演员还是新手。对此张慧君表示:“希望我的第一部戏还是希望比较符合自己的特质吧,我喜欢追求的也都是很美好,很幸福的东西。我希望能很真实的表现自己,应该才是最自然的。”同时,多年支持慧君的朋友表示强烈支持并补充:“慧君是特别‘完美’的一个人,不仅外表甜美,内心也是特别美好的一个人,才华横溢,诗词歌赋样样精通。所以也相信慧君在未来的影视圈子也同样可以打造一片自己的天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