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梦想光荣1942》 > 《梦想光荣1942》新闻报道

《梦想光荣》男人苦情戏 余皑磊上演“青面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5:46
90的“成长”成为该剧一个感人的亮点
90的“成长”成为该剧一个感人的亮点

余皑磊同李易祥是师兄弟
余皑磊同李易祥是师兄弟

余皑磊在片中“挂彩”是家常便饭
余皑磊在片中“挂彩”是家常便饭

  年度战争喜剧片《梦想光荣1942》正在横店进行着最后的紧密拍摄,这场由众多实力派“硬汉”组成的团队可谓让人在爆笑之余泪流满面,该片除了打着战争喜剧的名号之外,又被冠以了“男人苦情戏”的称谓。这些来自不同地方、不同身份的草根们曾经猜疑、内讧,却最终为了同一梦想走到了一起,为了这个目标,主演们可谓付出不小,余皑磊天天都顶着个熊猫眼示人,被剧组笑称“青面侠”。

  《梦想光荣1942》虽不算是“武戏”但胜似“武戏”。一系列的逃狱、躲藏、枪战、打斗让场面看起来异常的紧张,因为余皑磊饰演的小彪子总是争强好胜、替人出头,不是被抓就是被打,总之,小彪子在片场总是一副“可怜相”。鼻青脸肿、玩世不恭、憨头憨脑一根筋的形象让余皑磊戏内喜剧戏外也搞笑。对此,余皑磊在小彪子的身上没少小功夫,因为和孙逊、果静林、李易祥的哥们儿关系,几个人算是无话不说,虽说戏下都会嬉皮笑脸,但是工作的时候个顶个的认真。余皑磊经常会主动的找孙逊讨论剧本和人物,片场总是能够见到两人形影不离。余皑磊说:“这次对我来说是第一次饰演喜剧,能够跟这么多好演员搭戏,我觉得非常的过瘾,我相信《梦想光荣》一定能够为我们烦躁的现实生活带来一股真诚的感动和鼓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