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百科全说》娱乐生活 朱梓骁综艺范儿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5:25
朱梓骁《百科全说》显综艺范
朱梓骁《百科全说》显综艺范

  由湖南卫视最新打造的日播综艺节目《百科全说》已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节目号称百科全威,要让观众能在节目中边娱乐边学习生活小常识。主持群更是由谢娜、眭澔平、朱梓骁、唐笑和一位不固定的外国嘉宾组成“百科同学会”,在节目中与观众一起讨论生活常识,进行欢乐互动。朱梓骁做为首次主持节目的新人,在录制过程中一直保持着非常轻松的状态,现场与谢娜来回丢包袱,笑料百出,综艺范儿十足。

  对于此次湖南卫视将周一至周四的黄金档交于新节目来看,湖南卫视相当重视这档《百科全说》。对此,朱梓骁表示:“这个节目是自己初入主持界的第一档节目,非常荣幸能接到如此重要的节目。虽然自己还在学习阶段,但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娜姐的指导让自己快速成长起来。谢娜在节目中也非常关照朱梓骁,总是丢话过去让他接,朱梓骁的表现也非常的让观众喜爱。节目中朱梓骁与谢娜不时扮演各种角色,有时是母子,有时又是情投意合的情侣,两人默契的表演让现场气氛一直高涨。

  更值得一提的是,朱梓骁虽然刚拿起主持的话筒,但已经有几档节目看中了他的主持天份,纷纷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据悉,朱梓骁已经确定将会加入湖南卫视金牌栏目《勇往直前》的主持群。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