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夫妻一场》吴晓敏含泪出嫁 冯绍峰视而不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5:11
吴晓敏出嫁心事重重
吴晓敏出嫁心事重重

吴晓敏泪洒婚礼现场
吴晓敏泪洒婚礼现场

新娘愁容满面
新娘愁容满面

  近日,由浙江华策影视投资,霍思燕、吴晓敏、冯绍峰等人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夫妻一场》,目前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时段热播中。这部电视剧刚刚播出,就已经取得不俗的收视,主演之一的吴晓敏饰演为爱不顾一切的女孩梅琳,深爱着冯绍峰饰演的秋梨,因为无法如愿在一起,一气之下答应了一个完全不爱的男人的求婚,含泪出嫁。

  在日前播出的《夫妻一场》电视剧中出现了这样的一幕,吴晓敏身着一身白色婚纱,搀扶着身边的新郎哥,愁容满面。这段场景其实是梅琳(吴晓敏饰)在剧中下嫁给司机隋亮,但是与往常喜庆幸福的新娘相比,吴晓敏显得并不快乐。原来,吴晓敏在剧中饰演的梅琳,因为无法如愿与心爱的人冯绍峰在一起,一气之下嫁给了一个她并不爱的男人,虽然答应了别人的求婚,但是也嫁的心不甘情不愿,在婚礼上更是委屈的留下了眼泪,让旁人看到都心痛不已。冯绍峰饰演的秋梨虽然与梅琳从小青梅竹马,但是从来也只是把她当妹妹看,在拒绝了梅琳之后一心爱着宁小燕(霍思燕饰),对梅琳的婚事更是视而不见。梅琳最终又因秋梨与丈夫离婚,对秋梨的爱始终如一,却阻碍重重,欲知梅琳最终是否能走出悲剧,敬请收看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时段播出的《夫妻一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