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陈数为《简爱》“自闭”苦练 首排受导演赞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5:00
陈数、王洛勇在排练
陈数、王洛勇在排练

陈数表情投入
陈数表情投入

陈数与王洛勇深情演绎《简爱》
陈数与王洛勇深情演绎《简爱》

  昨日,即将于12月10号在国家大剧院进行新一轮首演的话剧《简爱》进行了全体剧组演员的首次联排。作为剧组中唯一的“新人”,陈数排练日程紧锣密鼓,为练台词几乎进入“自闭”状态。昨天的首次联排,陈数表现完美,对此导演王晓鹰和对手王洛勇给予陈数高度肯定。

  此前,因话剧《日出》而博得众多好评的陈数,此次受制作方和导演力邀加盟《简爱》,导演王晓鹰不仅为她量身安排了排练日程,更为她精心挑选了对词搭档,全程陪练。然而仅有几天的短暂排练时间,对于演员是非常大挑战,对此,陈数的回答却非常从容“每天都会对着镜子不断的练习,看各种有关《简爱》的资料,仔细的揣摩人物内心。从我拿到剧本那一刻的跃跃欲试到排练的不断深入,觉得自己与简•爱的心越走越近了,而现在,我想我已经做好准备成为一个全新的‘简爱’了。”

  在昨天的排练现场,陈数一共试穿了4套服装,每一身戏服都与“陈数版简爱”异常贴合。在联排过程中,陈数表演状态很投入,其中一场与扮演“罗彻斯特”的王洛勇的对手戏,更因完全陷入角色之中而眼眶红润。对此王洛勇表示:“陈数是一位特别敬业而且专业的演员,不管是台词还是情绪都非常到位,和她演对手戏非常过瘾。”对于陈数的表现,导演王晓鹰也给出了这样的评价:“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完成得如此之好,陈数真的付出了很多心血,她的敬业精神让我们都深受感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