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张柏芝说郭富城吃了“防腐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4:23

  《风云2》将于12月9日14时在内地全线公映,一众主创昨日又来广州宣传。连日来兢兢业业地奔波于各地,他们的状态既疲惫又放松,连说话都变得不正经起来。在分组采访前,郭富城跟郑伊健百无聊赖地唱起了歌,引得众记者开玩笑大喊“安可”。

  金句一:这个是霆锋?是霆锋的仔吧!———郭富城

  发布会现场,每位主创都收到了一个片中角色的公仔。郭富城一直在插科打诨。看到谢霆锋的“绝心”造型公仔,郭富城大叫:“这是霆锋?是霆锋的仔吧!”等看到唐嫣的“楚楚”造型,他又大叫:“这个比较像我!”

  金句二:我还以为我“见鬼”了。———唐嫣

  唐嫣说了一段自己拍摄时的亲身经历,开始听着很惊悚,后来更像个冷笑话:“我刚到剧组,有天夜里看到走廊有个穿紫衣服的女人,跟我的造型很像,但仔细看又不像———她只有一根辫子,袖子和裙子也只有半边,吓得我毛骨悚然。开拍几天后,我又见到她一次。直到有一天拍武戏,我才发现那个"鬼"原来是我的替身。”

  金句三:我们真的不想再拍鬼片了。———彭氏兄弟

  有记者问,在《风云2》中死去的楚楚会不会在《风云3》中复活?彭氏兄弟先是晕头转向把“复活”听成了“出国”,引得众人乐不可支。等听明白了之后,曾以《见鬼》等片打出名号的彭氏兄弟正色回答:“我们真的不想再拍鬼片了。”

  金句四:我不能打,但打着打着就习惯了。———谢霆锋

  很多人都觉得谢霆锋“能打”,但他纠正:“我不能打,但为了电影就要付出,要付出就要打,打着打着就习惯了。刚好这十年没有能打的人,现在能打的人里面最年轻的只有甄子丹,所以我也只能凑上了。”

  金句五:这个人怎么吃了防腐剂?———张柏芝

  谢霆锋说,张柏芝在电视里看到《风云2》里郭富城的片段后,评价:“这个人怎么吃了防腐剂?”谢霆锋说,自己也觉得郭富城很让人惊讶:“人成熟了,但样子还是不变,这才更恐怖!”他觉得自己绝对当不了郭富城,“特别是在我看到他如何在片场保养和锻炼,而且我们吃东西时他还什么都不能吃。我对自己是比较随意的,你怎么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说不定明天就死了呢。”李丽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