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剧《不毛地带》 > 剧集介绍

《不毛地带》第九集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文
2009年12月07日14:43
  壹岐为了逃避妻子佳子因事故死亡给自己带来的痛苦而拼命的工作。近几商事的大门社长看到这样的壹岐,问他愿意不愿意就任近几商事驻美国纽约分社的社长。另外作为近几商事出口代理的千代田汽车,推出的决定公司命运的新车tiger以惨败而告终,别说自主独立路线就连与富国汽车的合并也遭到了拒绝。面对现实副社长里井向大门建议,尽快放掉千代田汽车。壹岐决心去纽约作为交换条件,他拜托大门推进千代田汽车与福克公司之间的合作。这天夜里他对女儿直子说了即将去纽约赴任的事。直子说自己也有事要说。于是直子说想与鲛岛辰三的儿子结婚的事。壹岐只向业务本部的部下兵头,海部和不破,说明了千代田汽车与福克公司合作的事。不久兵头离开业务本部担任石油部长,海部作为美国分社副社长与壹岐同行,赴美后便开始了与福克公司的交涉…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