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上映时间12月9日 > 相关新闻

《刺陵》抢滩大上海 苗圃烈焰红唇诱惑林志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4:19
苗圃烈焰红唇诱惑林志玲
苗圃烈焰红唇诱惑林志玲

《刺陵》剧组亮相上海
《刺陵》剧组亮相上海

苗圃“控诉”被程小东忽悠
苗圃“控诉”被程小东忽悠

  即将12月9日公映的魔幻大片《刺陵》昨日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由于周杰伦缺席,主演林志玲苗圃与导演朱延平三人为演片造势,与北京的首映礼上两位女星唱双簧相比,两人在上海滩都各有变化,林志玲不再说自己会打而是继续娇艳,苗圃更是以芭芘短发配烈焰红唇出现,为此苗圃表示,自从林志玲说被自己眼神电到后,这次更想“诱惑”林志玲。

  在此次的新闻发布会上,林志玲挑红装自然邻家,苗圃此次却没有卖弄性感和娇小身段,而是画上了烈焰红唇,妖艳无比。两人在记者会上互赞对方,引起媒体怀疑已经事先约好,苗圃更是表示此次画红唇是为了引起林志玲的注意,“她夸我眼神电到她后我就想更近一点让她了解我”。

  记者会上另一个小插曲就出现在缺席的武术指导程小东身上。林志玲和苗圃除了大赞周杰伦和朱延平导演外,不约而同地“控诉”起武术导演程小东,再次显得默契十足。缺席该新闻发布会的武术指导程小东,被苗圃和林志玲“控诉”为“大忽悠”,因为他对每个人都说过:“你是我见过最会打的人”,以至于苗圃拼命打,差点搭上“小命”去打,不过一向拼命的苗圃此次再次受到众人包括林志玲的好评,认为她可以打向好莱坞。

  朱延平表示由于影片提前公映以至于周杰伦在《青蜂侠》剧组调不出档期,而周杰伦与林志玲的偶像组合搭配陈道明与苗圃的实力派组合,他对“血流成河”的贺岁票房大战颇有信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