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上映时间12月9日 > 相关新闻

苗圃“控诉”被程小东忽悠 有望“打”入好莱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4:15
苗圃配烈焰红唇现身上海《刺陵》见面会
苗圃配烈焰红唇现身上海《刺陵》见面会

《刺陵》剧组亮相上海
《刺陵》剧组亮相上海

苗圃“控诉”被程小东忽悠
苗圃“控诉”被程小东忽悠

  自《刺陵》剧组揭开首映典礼序幕后,昨日,导演朱延平携片中两位女星林志玲苗圃前往上海,为该片上映前进行宣传造势。缺席该新闻发布会的武术指导程小东,被苗圃和林志玲“控诉”为“大忽悠”,不过,当完打女的苗圃仍然大呼过瘾,并且透露接下来还有几部打戏正在找她洽谈中。而程小东导对苗圃的“功夫”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苗圃可以凭借《刺陵》中的打女形象打入好莱坞。

  《刺陵》中,苗圃饰演了一位帅气的沙漠女首领,与周杰伦、陈楚河均有十分震撼的对打戏。在接受采访时苗圃表示,拍摄打女真的很不容易,每天都特别累,拍到胳臂都肿的抬不起来,浑身酸疼得要命。但是只要一到片场,程小东导演就会说,“苗圃,你是我见过最会打的女星。”于是,苗圃就会打得特别开心,也越打越好。因此,苗圃透露,程小东导演的“忽悠”十分奏效,每次看到回放里自己帅气的武打动作,都会想要再多打几个动作,十分过瘾。据悉,片中另外两位主演陈道明和林志玲也曾被程小东这样“忽悠”过。对于苗圃在片中的武打表现,朱延平导演和程小东导演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苗圃可以凭借《刺陵》中的打女形象打入好莱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