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雅捷化悲痛为力量 成《浦江之东》女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3:52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剧照

  由王雅捷、王学兵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浦江之东》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王雅捷扮演的上海姑娘在剧中情感戏复杂,将和王学兵、陆玲深陷三角迷情,但是最后她化悲痛为力量,成全了两人,自己创业,成为了《浦江之东》女强人。

  为纪念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浦江之东》主要讲述了浦东开发开放20年间的一系列重大事件,揭秘浦东人创业之初鲜为人知的拓荒者精神。然而《浦江之东》除了再现浦东发展史外,还穿插了爱情、亲情和兄弟情诸多情感要素,全篇感情细腻,耐人寻味。

  王雅捷和王学兵在剧中饰演一对大学恋人,但是大学毕业之时,王雅捷选择远渡重洋,国外求学,当归来之时,王学兵早已成为他人之父。王雅捷表示:她饰演的谢晓鸥虽然面对王学兵柔情似水,但是她骨子里是一个很坚强的新时代女性,当昔日痴情的恋人成为她人的丈夫,她也彷徨,曾经有很邪恶的变法,但是她太善良了,最后还是成全了他们,投身到浦东的开拓上,成为一位事业有成的女强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