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石小群倒追李承铉 跳“凌波舞”大胆解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3:44
石小群教李承铉跳凌波舞
石小群教李承铉跳凌波舞

盛唐第一舞娘谢阿蛮(石小群饰)
盛唐第一舞娘谢阿蛮(石小群饰)

  历时4个月拍摄的《杨贵妃秘史》昨日正式杀青,记者探班当天拍摄的是剧中谢阿蛮与高仙芝新婚之夜的戏份。拍摄间隙,被誉为“唐朝第一舞娘“的谢阿蛮(石小群饰)不惜受冻,穿着单衣亲自给夫君高仙芝(李承铉饰)传授凌波舞,李承铉的“三道弯”腰肢也博得了老师石小群和媒体的称赞,而有绅士风度的李承铉还主动为穿着单薄的石小群披衣。

  石小群做90后野蛮女友

  采访当日,石小群以传统日式服装的亮相,这套服装也曾经被日本演员盛赞为“太漂亮了,很地道,比日本的历史剧制作要精良”,之前也有媒体将高仙芝和谢阿蛮称为“明星夫妻”、“金童玉女”。听到这里,一旁的导演尤小刚笑称:“谢阿蛮在爱情上的勇敢丝毫不亚于现在的90后”。

  李承铉作为石小群的“夫君”,在戏里戏外的“默契程度”也引起了记者的关注。对此,李承铉的一句“我们亲过”让在场记者无不惊呼,旁边的石小群也露出了惊讶的神色。在玩笑开过之后,李承铉连忙摆手说:“那只是在戏里,我们在戏里配合的非常默契,有时一个眼神我们互相就能明白对方的意思。在不拍戏的时候她也非常照顾我。”

  凌波舞跳的很过瘾

  有记者问起石小群对剧中舞蹈的看法,石小群说非常难,因为谢阿蛮在唐朝也是以舞蹈出名,之前学的越剧和舞蹈也没有太大关系,所以自己压力也很大,在拍戏的时候一有空闲就要去找舞蹈老师练习。“幸好在跳凌波舞的时候找到感觉,四分多钟的舞一口气跳完,觉得很过瘾。”站在一旁的李承铉也跟着学了几招,虽然凌波舞是柔美女子的舞蹈,但李承铉的“三道弯”腰肢引得了老师石小群的称赞。

  拍摄当天气温很低,但石小群要裸露香肩,穿着单薄的戏服拍戏,可在剧中她还要主动为“夫君“高仙芝披衣服。一停下来间隙的时候,记者调侃的李承铉说明显小群的衣服比他的单薄,披衣服的动作是不是应该换过来?李承铉听后也觉得自己该有些绅士风度,于是立马把自己的斗篷也搭在小群的身上,还关切说:“谢谢夫人,你冷不冷?”

  据悉,该剧在杀青后即将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预计明年年初这部被网友称为“亚洲第一剧”的电视剧就将在各大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