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美丽人生》 > 新闻报道

《我的美丽人生》上海热拍 演绎小保姆的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3:34
《我的美丽人生》剧照

  由金牌编剧王海萍操刀,导演汪俊执导的又一部现实题材励志大戏《我的美丽人生》正在上海热拍。该剧除了老戏骨李明启加盟之外,青年演员马苏黄海波等实力演员也加盟其中。该片主要讲述了,农村姑娘王小早(马苏饰演),从懵懂的小保姆经过自己的努力之后获得成功人生的励志故事,期间爱情跟事业都经历莫大的挫折,慢慢成长的王小早用一颗恒心最终开启了“小保姆”的潮流时代。

  青年演员马苏再继《爱在有情天》、《道德底线》、《北风那个吹》之后,人气飙升。尤其是今年年初热播的《北风那个吹》中那个性格强烈的刘青,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马苏却又在新剧中当上了“小保姆”。从一个性格刚烈的女子到一个柔弱的小保姆,除了在性格上的变化之外,外形上跟刘青的时髦也都不能比拟。马苏也表示,这个小保姆虽然柔弱,但是她将是一个开启小保姆的潮流时代的先锋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包括保姆这样个的社会形象,他们也有自己的理想跟抱负,但愿自己饰演的王小早能够给众多人一个启发,现代女性应该有我们自己的事业跟情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