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四军队长”突变汉奸 王同辉遭遇临时换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3:21
焦恩俊剧照
焦恩俊剧照

王同辉剧照
王同辉剧照

  大型战争情感剧《等到胜利那一天》将于近期开拍,主要角色人选也已敲定。可近日饰演男一号的演员发生“风云突变”——已签约出演男一号的王同辉被通知临时换角,他的角色改由台湾红星焦恩俊出演。制片方临阵违约,王同辉及其经纪公司表示很意外也很气愤,王同辉的经纪人刘丽莎表示,他们将跟出品方理论此事,如果协调不成,不排除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演员的正当权益。

  正派变反派 王同辉遭遇“偷天换日”

  《等到胜利那一天》讲述的是国共合作时期,新四军留守南方,以凌永达为代表的优秀共产党人领导新四军游击队以浙东为根据地,不断发展壮大,协同国民党友军抗击日军及汪伪政权爪牙的壮阔史诗。战火,阻隔了爱情,因为战争,她们又失去所爱的人。凌永达和梅云的爱情也在战火中经受了洗礼,历经考验挫折,最终放出耀眼的光芒。

  根据签订的合同,演员王同辉将扮演剧中男一号——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队长凌永达。然而近日,事情却“风云突变”,王同辉被制片方告之,男主角将做重大调整,他所饰演的凌永达临时更换演员,改由近些年荧屏火热的台湾影视红星焦恩俊出演,王同辉则转而饰演剧中另外一个人物——大汉奸沈子鹤。依据剧本描述,沈子鹤是凌永达当年的同学,虽公干国军暗中却投靠了汪精卫,沦为汉奸。此人精明狡诈,极善言辞,善于伪装迷惑人,是个不折不扣的阴险小人。从新四军游击队长到汉奸败类,王同辉角色调换反差之大,令人咋舌。一夜之间,由人人敬仰的正面人物沦为了大反派,换了谁心里都不舒服,王同辉身中“飞刀”,从新四军的高头大马上一头栽下来,怎一个“郁闷”了得。

  “我们很意外也很生气 他们这是违约”

  “按照合同,凌永达这个角色应该是由王同辉来演的,现在他们却告诉我们,角色换人了,换焦恩俊出演男一号,这让我们很意外,也很生气。”王同辉的经纪人刘丽莎表示,制片方的这一做法显然违背了双方当初达成的协议,属于违约行为。“主角想换就换,这是玩过家家吗?这也太随便了,没这么干的。一切以合同为准,我们坚决不同意换角!”目前,她正在跟制片方协调此事,她表示如果协调不成,王同辉将弃演这部剧并将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我们本着以和为贵的原则,但我们也有底线,不排除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