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12月12日武术歌剧戏曲舞蹈雕塑同台竞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1:53

  武术、歌剧、戏曲、舞蹈、雕塑同台竞技

  ——《星光大道》12月12日节目预告

  2009年12月12日,CCTV-3《星光大道》栏目将播出本年度最后一场周赛,赛场上竞争异常激烈,各人都搬出了自己拿手绝活,武术、歌剧、戏曲、舞蹈、铜人雕塑同台竞技,一较高低。


  一号 阿当 (男,28岁,陕西)

  他做过工人,当过服务员、开过火锅店,是一个性格活泼、非常乐观的小伙子。因为喜欢唱歌,始终怀揣登上舞台的梦想,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曾放弃。在家乡陕西他就常参加各种表演,周围的朋友都说他是表演欲望很强的人,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有他在,就会给大家带来快乐,而他也乐于给大家唱歌、跳舞、说笑话、活跃气氛。今天站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他也希望给观众朋友们带来欢乐。


  二号 黄毅 (男 38岁 公司职员,香港)

  黄毅,一个香港的帅小伙,在广东学习过粤剧表演,也从事过许多行业的工作,目前是地产公司职员。他喜欢唱歌,并且积极争取上台的机会。由于工作的原因,常常到广东出差,偶尔看到星光大道节目就想到要来参加。一个人从香港到北京来参加星光大道海选,觉得就算表现不好没有选上也不怕,因为能从香港来报名就是一个很大的自我挑战。看着别的参赛选手带着强大的助演团,而自己孤身一人站在舞台上,他很坦然,他说:“所有的舞蹈演员和观众都是我的助演。”咱们一起为他加油吧。


  三号 郝誉(女,25岁,教师,北京)

  郝誉,北京首钢工学院的一名学生会、团委老师,是首钢及首钢工学院群众文化的积极分子。她豪爽大方,从小学习二胡,有很好的音乐基础,舞台表演稳重。曾经留学乌克兰,学习音乐教育,参加工作以来,多次代表首钢工学院参加北京各大院校、北京工会等单位组织的各项文艺活动及电视大赛,成绩突出,此次参加星光大道正逢单位工作量很大,但仍克服困难,抽时间积极准备此次节目。


  四号 杨军华(男,21岁,学生,河南)

  他是一名大学生,他的表演集合了武术、舞蹈、唱歌。8岁到12岁在河南少林寺学习武术,中学时期也学过民族舞,一直非常喜欢唱歌。在中学时有同学和朋友听到他唱刘德华的歌,说他模仿的非常像,他自己也非常喜欢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觉,于是就热衷于表演。从高中到大学一直在唱歌和表演,不放过任何一个演出的机会,也参加过电视台的一些节目,最大的收获是自己在演唱上的进步。


  五号 沈学军 (男,铁路职工,北京)

  他为人朴实,目前是铁路部门办公室的一名职工,但春运等繁忙季节也常常到第一线工作。酷爱唱歌,是美声唱法的业余爱好者,从小在北京大兴长大,因为家庭条件有限,小时候没有机会进行专业的学习,现在有条件、有能力了就一直坚持学习演唱,在唱功和表演上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他代表单位参加过很多北京市铁路行业的演出和比赛,上第一线工作的时候也在车厢为广大乘客演唱,他很乐意让自己的歌声陪伴乘客度过无聊的旅程。能代表铁路部门参加星光大道是沈学军觉得最高兴的一件事情,结果怎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把自己的表演带给了更多的人。

  谁将成功晋级本年度最后一场月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期首播时间:12月12日22:30分,重播时间:12月13日17:10分,

  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