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海清生日录制节目 神秘嘉宾赵毅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1:49
赵毅和海清
赵毅和海清录制节目

  因出演《蜗居》而备受关注的著名演员海清,在近日参加了一档为自己生日而录制的节目,现场观众与众多嘉宾为海青共同带来了生日祝福,当日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几位神秘嘉宾令海清惊喜不已,其中一位,便是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

  赵毅与海清曾合作拍摄电视剧《不能失去你》,从此两人成为了要好的朋友,此次作为神秘嘉宾参加海清的生日专题节目,一到现场便为海清送去了祝福,当中两人还多次谈起了曾经在剧组合作拍摄电视剧时的故事,时而还互相“揭短”,令在场观众大笑不止。赵毅从影多年,已拍摄了《大宅门》、《雍正王朝》、《激情燃烧的岁月II》、《常回家看看》、《女人一辈子》、《不能失去你》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近期又主演了一部大型励志题材电视剧《大潮如歌》,并已在香港杀青,其今年又凭借在《走四方》中出色的表演而令该片荣获了金鸡奖“最佳数字电影”奖,在此前,其也因出演该片而荣获了第9届数字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成为了百合奖影帝,对赵毅来说,今年真可谓是个“丰收”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