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接棒莉莉艾伦 惊艳开唱折服时尚大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1:14
周迅开唱惊艳上海滩
周迅开唱惊艳上海滩

周迅以东道主身份即兴表演《夜来香》
周迅以东道主身份即兴表演《夜来香》

  日前,周迅(环保官网)作为亚洲惟一VIP特邀嘉宾在香奈儿“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发布会上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将“时尚大帝”卡尔先生的私人派对变成个人演唱会,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久未开唱的周迅,此次之所以献唱,完全是受“时尚大帝”的私人邀请,香奈儿为了表达谢意,更是请来了被誉为法国“小云雀”的著名歌手维尼莎•帕莱兹助阵,“小云雀”还有另一个身份就是“海盗王”约翰尼·德普之妻。当晚,周迅以一曲《夜来香》率先开唱,东道主身份尽显无遗。

  就在前不久,香奈儿时装秀上,莉莉·艾伦一曲《It’s Not Fair》将整场气氛推向极致,震撼了在场每一个人。周迅这次受时尚大帝之邀接棒莉莉·艾伦,场面胜过当时。所有人都被这意外的演出震撼,周迅的演唱成了贯穿全场的灵魂。一项严肃的香奈儿总设计师卡尔-拉格斐也被这具有感染力的表演折服。

  有“英国天才女歌手”之称的莉莉·艾伦一直以来言行大胆,性格豪放。在创作方面具有极高天赋,被英国音乐界寄予厚望。周迅以“落入凡间的精灵”著称,今年不仅成为华语电话界炙手可热的亚洲影后,还以其一直以来深入人心的银幕形象、率真性格和标志性绿色形象成为最受公众满意的女演员首位。难怪一向注重个性和品质的时尚界巨头香奈儿会向这两位在各自领域有独特魅力的女星抛橄榄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