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否认女富豪“金援” 潮店一日进账十多万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07日09:49

  上周六来沪为自己新开潮店剪彩的陈冠希引起不小的骚动,甚至一度造成交通堵塞;但热闹过后,陈冠希真的还有吸引力吗?带着这个疑问,记者昨再访陈冠希的小店。令人意外的是,店门口排着长长的人龙,要进陈冠希的店竟还得排队。据悉,他小店一天的进账至少在十万元以上。而店里一名山寨版陈冠希服务生也让不少粉丝惊异不已……

  买东西同时也为“见一面”

  小店开业当天,现场可谓热闹不已。但热闹之后,他对粉丝的吸引力能转化成顾客的购买力吗?带着这个疑问,记者昨天傍晚再度来到了陈冠希的潮店。令人意外的是,门口排着长长的队伍。记者数了下,排队至少超过15人。小店门口还站着保安。一位排队顾客告诉记者,由于担心店内人数过多,所以店方限制了进店人数。

  问起另几个排队的顾客,他们称自己并不是来看陈冠希,而是来买他品牌的衣服。不过记者却注意到,几乎每个进去的人都带了个小相机。一个刚从店里出来的男青年则告诉记者,自己是原来ACU的老顾客,这次陈冠希开新店,所以来看看有什么新的东西。但他也透露,陈冠希下午还在店里为朋友更新一些照片,所以自己进去也是为了见陈冠希一面。

  服务生是山寨版陈冠希

  记者随后在小店里看到,店里的格局和货品与之前的ACU略有差别。一楼卖他自己设计以及和别人合作设计的衣物,二、三楼则是他看好的品牌。价格依然不低,一件短袖T恤最便宜的要卖到580元人民币,运动鞋则普遍在1000元以上,外套更是动辄至少4000元。一些限量版的运动鞋和陈冠希参与设计的玩偶还是“非卖品”。

  一位店里工作人员透露,小店的生意非常不错。他们大概中午12时开业,但从开门到记者来访时,排队的人就没断过。记者也看到,收银台处几乎每分钟都有人拎着一袋的东西结账。据一知情人估算,根据这个价格和消费速度,估计小店一天的进账至少在十万元人民币以上。有趣的是,记者还在小店二楼还看到一个“山寨版”陈冠希——一很像他的服务生。不少店里出来的顾客也直言和记者有同感,甚至有人说没法和陈冠希合影和他合个影也不错。还有顾客打趣,陈冠希都给自己在店里找好了替身,难怪生意不愁。

  否认有女富豪“金援”

  对于之前新闻报道女富豪掷重金支持陈冠希开店,陈冠希予以否认。他笑言:“网上的传闻都是假的。没有这件事,这是我自己的血汗钱,我还参与装修,自己买了一对石狮子并涂上金油。”而陈冠希合作伙伴kevin也表示开店的每一分钱都是他们自己赚来的钱。

  至于如何分配时间打理生意及发展幕前事业,陈冠希表示:“以前做艺人有公司帮手,现在自己又得做经理人公司,又要打理店铺,以后会用七成时间打理生意,三成时间做幕前。”尽管陈冠希此前很抗拒媒体提问关于“复出”的概念,但他也表示,有好电影自己当然会再拍。他还透露,自己最希望可以同梁朝伟合作,也想当导演。

  【记者手记】

  交通堵塞,粉丝上树

  自从陈冠希沪上重新开店的消息不胫而走之后,“艳照门”后首来沪的陈冠希就引起了媒体的强烈好奇。5日下午3时30分,记者赶到陈冠希潮店门口,现场的阵势令记者吃惊。人山人海的粉丝占据了差不多占据了大半条车道,一度造成交通堵塞,甚至有人爬上对面的大树和正在装修的房屋的脚手架,只为看一眼陈冠希。

  一批举着“陈冠希吧”横幅的粉丝更是痴迷不已。他们在马路边齐声喊:“陈冠希,我们没有忘记你。我们一直在等你。我爱你。”等口号。有的甚至还激动地流下了热泪。不过,一边几位大叔大妈看了却摇头,他们认为追星追到这个程度不可取。“我早上买菜时就看到很多人在那排队。我还以为是拍戏呢。谁知道是追星。这么冷的天,他们在外面看热闹有什么意思呢?把明星捧到天堂,却不知道自己是在地狱。”一位大叔如是说道。

  新报记者茅中元文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