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09——2010颁奖季 > 颁奖季最新动态

罗伯特-德尼罗等5人获颁肯尼迪艺术中心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07日10:49
罗伯特-德尼罗等5人获颁肯尼迪艺术中心奖
罗伯特-德尼罗等5人获颁肯尼迪艺术中心奖

奥巴马出席
奥巴马出席

  上周末,2009年度肯尼迪艺术中心荣誉奖的颁奖典礼在东房(East Room)举行。本年度的肯尼迪艺术中心荣誉奖得奖者为:摇滚巨星布鲁斯-普林斯廷(Bruce Springsteen)、好莱坞男影星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喜剧天才梅尔-布鲁克斯(Mel Brooks )、音乐家戴夫-布鲁贝克(Dave Brubeck)以及音乐剧歌唱家格蕾丝-班布莉(Grace Bumbry)。除了获奖者、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其夫人以及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外,包括杰克-布莱克、爱德华-诺顿、本-斯蒂勒、斯汀等300多名嘉宾来到现场,与获奖者分享得奖的喜悦。

  “这些艺术家确实是最好的。”奥巴马说,“他们时刻提醒着我们,艺术不是在我们的国家生活以外的,艺术是我们国家生活的核心。”

  60岁的布鲁斯-普林斯廷说:“我们真得很努力,为的是让我们的音乐成为美国人以及我们的粉丝生活的一部分,获得该奖是对你的一种肯定,是一种成就感。”奥巴马说:“只有少数人利用音乐讲述美国的故事,其中之一就是布鲁斯-普林斯廷,我是总统,而他是老板。”

  这次的颁奖礼将于12月29日在CBS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