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年终压轴大戏将播 张桐成熟蜕变一代儒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0:42
发布会海报
发布会海报

张桐饰演孟洛川
张桐饰演孟洛川

张桐在发布会上
张桐在发布会上

  前日,由张桐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一代大商孟洛川》,于人民大会堂举办首播媒体见面会,导演携众主演一同出席。据悉,该剧作为央视年终压轴大戏,将于本月11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昔日荧幕忠耿硬汉张桐首次文气登场,霸气武生成熟蜕变成一代儒商,张桐在该剧中饰演孟洛川,年龄跨度几十年,从年少轻狂一直演绎到老练沉稳的一代儒商。

  昔日里,张桐出演的角色武生形象居多,《亮剑》、《仁者无敌》、《闯关东中篇》中饱经战乱的张桐,再次走进动荡年代,不过此次张桐完全脱离了舞刀弄枪的硬汉角色,所饰演的孟洛川是孟子的传人,身上多了份儒家的风范,沉稳之中更显大气。对此,张桐表示:与“硬汉”形象相比,生活中的自己更像是孟洛川这类人,好读书,好反思,心思细腻,知性十足。在谈到这个角色有哪些吸引他的地方的时候,他表示一定程度上是因为之前饰演“武生”的形象居多,对于“文生”,尤其是商人的角色,很少接触,想做一个尝试。虽然之前有顾虑怕自己年纪轻,压不住整部戏,不能很好的展现商人和儒者的气度,但经过一番努力,张桐对人物的心理与经历进行了深入了解,所呈现的演技不但被导演称赞,此番转型亦被公众看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