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春晚带新人 小沈阳搭档“谢大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0:00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已于12月1日进行完毕,“小品王”赵本山和徒弟小沈阳并未出现在现场。记者昨日从本山传媒获悉,赵本山将偕弟子王小利、唐鉴军走上虎年春晚舞台,而小沈阳也有望与“谢大脚”于月仙搭档演出。据悉,春晚剧组方面也给予了赵本山最大的方便,允许他在春晚前一周才拿出成品。

  昨日记者向本山传媒的一位工作人员打听赵本山的剧本的准备情况,这位工作人员说:“公司四个编剧都在写,不知道谁的本子受欢迎,不过赵老师比较看重徐正超,这几年赵老师在春晚上表演的小品都是他写的。”这位工作人员称唐鉴军已经接到师傅赵本山的通知,将带领他与王小利共同出演小品,内容仍是农村题材,人物关系很可能是父子。昨日记者致电唐鉴军,他表示:“暂时还没有接到师傅的通知。”

  这位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小沈阳将与赵本山分别演绎不同的节目。至于小沈阳的搭档,“很可能是于月仙,但具体小品的内容还不知道。”前日赵本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想让小沈阳和于月仙单独上春晚。“谢大脚”于月仙是赵本山的小姨子。

  赵本山今年10月因病住院,前日他在接受采访时称现在身体状况也不太好,话说多了就头晕,依照现在的状态肯定上不了春晚。昨日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其实赵本山这样说只是想侧面向春晚剧组表示不能太逼他,春晚是肯定会上的,老百姓看春晚还不是都指望看赵本山吗?不过现在他身体也确实不好,所以搞笑的包袱都落在了两个徒弟身上,他只是在里面穿针引线。春晚剧组也宽限赵本山最后一个“交卷”。(据东方早报)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