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兄弟连师洋玩转穿越剧 话剧《三国》伤痕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0:41
全明星话剧《三国杀•哈欠》

全明星话剧《三国杀•哈欠》

全明星话剧《三国杀•哈欠》师洋

  唱RAP的诸葛亮、蜗居男周瑜、富二代刘备、醉汉版曹操……打开时空隧道,身处2010年的现代人“万箭齐发”,进入三国时代开启了历史新编。2010年1月28日——1月31日,由上海鸿海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大型全明星话剧《三国杀•哈欠》,将于在逸夫舞台震撼上演。风靡已久的桌游《三国杀》终于搬上舞台,誓让观众笑翻全场、乐不思蜀。

  繁华都市,有人当K歌之王,有人是商场高手,然而这些与小白领罗宾却毫无关联。在重重生存压力下,他与大多数平凡人一般,是个失意的倒霉蛋:整天因达不到无理的业务要求而被老板训斥;同事不但在事业上排挤他,还抢走了他的女友;心绪郁闷寻求心理治疗,又因心理医生误开了药方险些丧命……

  命悬一线之际,峰回路转。家传的古董瓷碗带着罗宾和心理医生穿越时空,回到了三国时代,仿佛桌游“三国杀”一般,重新洗牌后,挑选了各自的角色。罗宾化身诸葛亮,医生化身曹操,共同改写了历史。在那里,老板变成了刘备,同事成为了周瑜,女友化身为小乔,这些历史人物长得与罗宾身边人如出一辙,却空有一副皮囊,与他形同陌路,末了,更遇上了美女版黄月英……在历史的机遇下,重新上演了一场古今交锋、时光交错的新编历史。

  在剧中,现代的最潮词汇演绎出古今错乱的诙谐搞笑;“哈欠连天”的荒诞人物为你杜撰一出“搞笑三国”,彻底颠覆了威震严肃的“赤壁之战”;穿越时空的人物经历了迥然相反的人生,借用角色转换,以古为鉴,折射出现代白领的欢笑与无奈。

  罗宾能否回到现代?他是否能将失意化为动力努力前行?他的爱情与事业又将去向何处?故事的结局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峰回路转。

  继新概念游戏话剧《我要很有钱》之后,作为监制的魏斌再次重磅出击,倾情打造本次演出,完成了从台前到幕后的华丽转型。而沪上名嘴万蒂妮也将倾情献声,为话剧录制独具匠心的旁白。在三国杀的世界里,选秀一代不再是以青春为赌注的轻狂少年,他们用才华与努力一起铸就了本次巅峰之作。本次发布会酷乐仕维他命获得(glacéau vitaminwater)也为现场的所有主创人员精心准备了他们的新产品,六款独具匠心的饮料。

  且看好男儿的魏斌、兄弟联(钟凯、陈泽宇、毛方圆)、师洋、东方天使、我型我秀等选秀偶像集结出演的爆笑青春版三国故事——《三国杀@哈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