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新《永不瞑目》姜鸿上演“办公室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0:38
姜鸿剧照
姜鸿剧照

永不瞑目剧照
新版《永不瞑目》剧照

  江苏卫视重金打造的年度巨制新《永不瞑目》正在热拍中。备受关注的全新剧情随着拍摄的进度也逐渐浮出水面。剧中由姜鸿饰演的“莎莎”感情戏份也已曝光,日久生情的“办公室恋情”可谓新鲜刺激。

  新版《永不瞑目》力图打“剧情牌”。在老版基础上,剧情更加丰富耐看,力图增强时代感。由于剧本每天都会更新,鸿饰演的“莎莎“戏份也是越改越多,在剧中担大任,与“黄建军”演绎复杂的涉案情节这条主线。剧中姜鸿饰演的莎莎美丽善良,是欧阳兰兰的闺中蜜友,黄建军的红颜知己。在长期的接触中,莎莎与黄建军日久生情,发展了典型的“办公室恋情”。而黄建军脚踏两只船,在莎莎和欧阳兰兰两个女孩之间摇摆不定。复杂的三角恋情坎坷曲折,耐人寻味。

  近期因华谊谍战大戏《黑玫瑰》火热荧屏的实力女星姜鸿,在新《永不瞑目》中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受到导演的一再赞誉。而姜鸿表示:有血有肉的把握这个崭新的人物,让观众能够接受她,是自己努力的目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