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嫣然公益宣传片曝光 患儿影像令人动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0:32

  近日,嫣然公益宣传片曝光,片长尽管只有短短几十秒,却处处能够令人产生共鸣。十几幅照片连成的画面,每张照片都取自真实的唇腭裂患者,他们来自全国不同的地方,眼睛里却都写着同一种渴望,令人过目难忘。

  公益宣传片中的唇腭裂患者,都是嫣然天使基金的救助对象,他们已经可以嫣然微笑。但是,全国仍有许多的唇腭裂患者,还生活在不能微笑的痛楚之中,需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献出爱心。

    2009年度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的筹款目标是建立一所嫣然天使基金儿童慈善医院,让更多的孩子可能重展笑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