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密令》关机 王晶称最清楚观众喜好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2月07日01:37
  日前,王晶的最新时装动作喜剧《美丽密令》在香港举行关机仪式,王晶率吴君如、阿Sa、谢娜、陈伟霆、许绍雄等一众主演盛装出席。剧组还为刚刚度过27岁生日的阿Sa补送上神秘生日大礼,现场气氛异常温馨。

  关机仪式上,王晶首次公布电影拍摄花絮,让现场媒体见识到几位喜剧大腕的爆笑演出,花絮中更不时有养眼的比基尼美女鱼贯而入,一看就是烙有“王晶出品”印记的商业大片。导演王晶自信满满地表示,虽然这两年合拍片层出不穷,但很少有像《美丽密令》这种带有兼具时尚元素和警匪对峙的爆笑时装喜剧,“我拍了30年电影了,没人比我更清楚观众喜欢什么。”

  除了有王晶坐镇,《美丽密令》另一个法宝是由吴君如、阿Sa、谢娜这三个全亚洲最好笑的女人所组成的爆笑铁三角。关机仪式上,3人围绕在王晶身边,环肥燕瘦,莺莺燕燕,让王导笑得合不拢嘴,对着媒体大赞三位爱将:“要说《美丽密令》有什么是别的喜剧片比不了的,就是我们有三个全世界最好笑的女演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