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木兰》中海豚音王子Vitas戏份被删减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2月07日01:39
  作为年底的贺岁档首部重量级影片,由赵薇、陈坤主演的《花木兰》正在全国热映,之前一直被片方保密的俄罗斯海豚音王子VITAS的角色令观众颇为关注。VITAS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位从小在老单于身边伺候他的一部落的王子。不过,电影对于这个角色的展示却显得生硬和突兀,很多观众不满片中的VITAS“唱的太少,死的糊涂”。日前,在片中饰演柔然公主的刘雨欣为VITAS辩解,称VITAS这个角色其实是有故事的,“我和古德还有单于和古德都是有交融的,不过很可惜电影上映的时候已经不见了。”

  海豚音王子在片中成了“摆设”

  VITAS是影片中第一个出场的角色,一曲高歌伴着空灵的哼唱,飘逸的造型,开场VITAS秀足了海豚音王子的歌声和气势,不过随着影片进入木兰的战场爱情,VITAS就没影了,只是偶尔送送羊肉、送送头盔、送送酒水,直到最后,突兀的死去。

  影片上映之前,VITAS那张海报上诡异的一笑,加上片方死守角色不曝光,声称VITAS是推进剧情的关键,种种噱头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大家都想一睹海豚音王子到底如何在木兰从军的故事中亮相。没想到,影片上映后,VITAS在简短的送肉送水后就被胡军拿铁锅砸死,实在令人感到遗憾。

  刘雨欣为VITAS喊冤:他的角色其实很丰满

  在拍摄电影时和VITAS结下深厚友谊的柔然公主的扮演者刘雨欣透露,其实VITAS的角色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他本是一个部族的王子,从小在单于身边当人质,伺候单于,为我们唱歌,我们都喜欢他,他也喜欢单于,其实古德和单于之间的感情相比主仆更像父子,有很多交融,我们之间也很有交融,像亲人一样的感情,单于把他抚养长大,他甘愿为我们唱歌当仆人,也把我们当成亲人,单于放他回自己的部族他都没有离去。”

  因为影片把大篇幅给了花木兰的成长以及木兰和文泰的感情故事,所以VITAS和老单于以及和柔然公主之间的情感故事全部被“牺牲”掉了,以至于观众现在看到的VITAS在片中神秘出现后,却又突兀地死去。

  刘雨欣还解释了古德最后对门图的刺杀,“就是因为他和老单于有着父子一样的感情,他看到老单于被门图所杀,才会找机会去刺杀门图,其实就算影片中剩下的情节不多,但是想想,观众肯定也能想出是这样的原因。只是VITAS天籁的歌声在影片中太少了,实在可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