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好莱坞电影乐团回味银幕经典 上海大剧院上演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安婧
2009年12月07日10:17

  今年年底的新年音乐会一改以往维也纳乐团唱主角的现象,呈现了多元化色彩。12月29日、30日,来自美国的好莱坞电影乐团就将在上海大剧院为申城观众演出两场名为“经典奥斯卡”的电影视听新年音乐会,观众们将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同步欣赏到各个历史时期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电影片段。

  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成立于1990年,致力于成为全球最重要的POP巡演乐团,为各地观众介绍百老汇和好莱坞电影音乐。在成立后的最初10年,乐团用边演奏边用大银幕播映经典电影片段的形式推广古典音乐,很快被美国普通民众接受。同时在乐团的表演节目中,安排歌手演唱诸如《剧院魅影》、《卡萨布兰卡》等音乐剧、歌剧和电影里的经典插曲,也得到了观众的首肯。乐团除了巡演,另一项重要工作就是为好莱坞电影配乐,他们曾先后与约翰·威廉姆斯、亨利·曼西尼等人合作。

  本次演出曲目,既有好莱坞经典影片如《乱世佳人》、《飘》、《魂断蓝桥》等配乐,也有适合年轻人的大片配乐,如《指环王》、《哈利-波特》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