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妮可-基德曼梳马尾穿豹纹与丈夫共进晚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0:15
妮可-基德曼和丈夫凯斯-厄尔本一起在伦敦的一家餐厅共进晚餐
妮可-基德曼和丈夫凯斯-厄尔本一起在伦敦的一家餐厅共进晚餐

  搜狐娱乐讯 12月5日(周六),妮可-基德曼和丈夫凯斯-厄尔本一起在伦敦的一家餐厅共进晚餐,当晚的妮可梳着马尾,穿着豹纹外套,既优雅又精神。这位42岁的女星是在当地宣传新片《九》的。

  妮可-基德曼接受CNN采访时说:“我在一个热爱音乐的家庭环境中长大,我喜欢音乐节目,喜欢在钢琴的伴奏下演唱歌曲。”

  背景设置在上世纪60年代的《九》讲述了丹尼尔-戴-刘易斯扮演的世界著名导演Guido Contini和影响他生活的多位女子的故事。该片是名副其实的全明星阵容,多位奥斯卡得主参演此片,除妮可-基德曼、丹尼尔-戴-刘易斯外,佩内洛普-克鲁兹、朱迪-丹奇、玛丽昂-哥蒂亚都有精彩表演,凯特-哈德森以及菲姬等明星都有加盟,该片由《芝加哥》的导演罗伯-马歇尔执导。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