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永不瞑目》“肖童”郭家铭曾拍未公开床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07:22
  中新网12月7日电备受关注的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之《永不瞑目》在广州已经拍摄数日。一组现场剧照首度对外曝光,由郭家铭主演的新肖童也由此浮出水面。此外,刚刚进组的女主角郝蕾尚未露面,仍处于剧组的保密中。

  此外,郭家铭因与马楚成爆发“口水门”而遭报复性删剪的《花木兰》片场剧照也被网友首度曝光,从剧照显示,郭家铭与赵薇、房祖名相处融洽。

  郭家铭曾主演电影《我们的生活》(又名《惬意的生活》),但未有公开上映。据悉,在该片中,郭家铭大胆出镜,与女主角有激情床戏,情景堪比梁朝伟汤唯版《色戒》。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