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上映时间12月9日 > 相关新闻

林志玲《刺陵》首映献歌 获周杰伦力挺(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07日07:55
林志玲绚丽登场

  
  CFP供图

  朱延

  平导演继《大灌篮》后,携西部寻宝力作《刺陵》再闯贺岁档。《刺陵》将于9日上映,影片12月5日在京举办盛大首映礼,朱延平携主演林志玲、陈道明、苗圃和陈楚河等亮相。《刺陵》里,骑“铁马”奔驰的周杰伦是林志玲的护花使者,可是在首映礼上不见周董身影,只好安排了三辆重型摩托车护送女主角登场。主持人黄子佼迫不及待跃上摩托车假装“黄杰伦”耍帅,可惜林志玲一句“你不会变魔术,也不会玩音乐,没有办法跟他比”,让佼佼很丧气。朱延平解释称因为周杰伦有《青蜂侠》片约在身以致无法亮相《刺陵》内地宣传。

  林志玲现场献唱由自己首度作词、周杰伦作曲的主题歌《带我飞》,她表示把拍片的心情灌注在歌曲里,也加入了李清照的词。她尝试用“娃娃音”演唱,至于是否对歌唱事业也有野心,林志玲称要看大家对这次的表现接受度如何,现在还不敢妄谈往歌坛发展。王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