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研究生当群众演员 演新版《玉观音》赚学费(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07日07:55

  王佳树 (左)在新《玉观音》中的警察扮相

  12月5日,新版《玉观音》在重庆拍完了最后一场戏,正式宣布杀青。记者在现场意外得知,在杀青戏里扮演公司职员的群众演员王佳树,是重庆交通大学的机械系研究生。在新《玉观音》中,王佳树前后出演过警察、公司职员和火车站旅客这三个角色。

  王佳树告诉记者,他是陕西人,6年前考上的重庆交通大学,目前正在重庆交通大学机械系攻读研究生。去年4月,经朋友介绍,他开始加入到群演的行列,利用周末兼职赚学费。跟着剧组跑一天,报酬只有50元,“这一年多时间,我参与拍摄了《潮起两江》、《女人无悔》、《三岔口》等10部电视剧,演过老师、职员、警察、特务”。

  为什么要当群演?是喜欢演戏,还是想当明星?王佳树坦白地说:“我来自农村,能吃苦,忍耐性也比较强。当群演确实是件很辛苦的事情,不过我不是为了什么明星梦,我是为了赚学费。从大二下学期开始,我就不伸手找家里要钱了。人长大了,会觉得不好意思的。”夏洪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