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熊乃瑾《水浒》定妆照曝光 演宋江之妻阎婆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08:10
熊乃瑾《水浒》定妆照。

  
熊乃瑾演绎宋江之妻。

  

  熊乃瑾出演历史人物宋江之妻“阎婆惜”一角。

  人民网娱乐讯近日,在42集年代精装大戏《故梦》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的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有幸再度应邀加盟80集历史巨作《水浒》剧组,出演历史人物宋江之妻“阎婆惜”一角。熊乃瑾坦言:此次出演阎婆惜,必将凭借自己对历史人物的理解,颠覆人们心中对宋江之妻的传统定义,以一个全新的角度,更加深入的塑造一代英豪之妻。

  该剧中,绝对主演宋江这一角色将由华谊一哥张涵予出演,所以对于宋江之妻这一角色的挑选则格外严格。导演表示:之所以最终定为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出演这一角色,除看重其出众外形之外,更因其在《故梦》中的出色表现为其在导演心中大大加分。导演相信,一位能在《故梦》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并将这两个角色不同的心理状态和人物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的演员,一定会将宋江之妻“阎婆惜”一角演绎的出神入化。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