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未来闪影》延长停播期 明年3月才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2月07日10:13
《未来闪影》
《未来闪影》

  搜狐娱乐讯 为了加强剧本和提高拍摄质量,ABC电视台早前宣布今年秋季档科幻巨制《未来闪影》(Flash Forward)将会停播几周,直到明年1月再恢复播出。如今ABC决定延长该剧的休息期,这一停便将是整整三个月。

  按照原本的计划,《未来闪影》在播出秋季最后一集后便会开始休养生息,等到明年1月份再与观众见面。然而,为了能够提高该剧的质量,加强收视,ABC决定将休息期一直延长到明年3月4日。如此漫长的假期对于《未来闪影》剧组来说绝对是个好机会,不仅让编剧有时间改良剧本,还避免了在明年2月份与冬季奥运会撞车,收视受到严重影响的麻烦。

  首播获得开门红的《未来闪影》,近来几周的收视成绩节节败退,批评的声音也越来越多,不免令许多粉丝为其感到担忧。虽然ABC电视台已经与该剧签订了整季24集的合约,但是一部好剧下跌如此之快绝对不是电视台高层想要看到的。希望这3个月的停播期可以给该剧一个喘息的机会,回归后带给观众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