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全国“金杯”手风琴大赛 天津音乐学院闭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2009年12月07日10:04

  全国“金杯”手风琴新作品创作征集大赛日前在天津音乐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及海外留学生的84首作品参赛,共有33首进入决赛。

  以中央音乐学院杜鸣心教授为首的一批国内著名作曲家及手风琴演奏家担任了决赛的评委。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学生代博的作品《醉京风》和《暴雨将至》分获独奏作品组一等奖和重奏、室内乐作品组一等奖;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学生许笑男的作品《春天的歌声》获得儿童作品组一等奖。

  天津音乐学院齐雪峰的作品《托卡塔》获独奏作品组二等奖;宫晓霞的作品《京韵》获独奏作品组三等奖;王宇《卖报歌》获儿童作品组二等奖。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