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被爆因投资者曾献基自杀搁浅5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07日09:55
曾献基在自己的游艇中自杀

  罗曲报道正在南海影视城搭建外景的影片《十月围城》剧组,因投资者———香港富豪曾献基的自杀而阵脚大乱。由于资金问题,该片不得不无限期推迟开拍。

  去年12月15日,香港导演陈德森的大作《十月围城》开始搭设外景,为了更好地满足剧本要求,剧组拟投资千万港元,将影视城的香港街改建成清末民初的全景香港。不料该工程尚未完工,影片主要投资者曾献基却于日前自杀,死于其停泊在深湾游艇会的价值近1300万港元的豪华游艇内。

  当地警员现场调查时发现了一封遗书,内容大意是说他受到财务困扰。39岁的曾献基在香港有“打工皇帝”之称,他与导演陈德森不仅是合作伙伴,而且私底下也十分要好。据《十》片制片人刘二东介绍:“突然间失去一位挚友,令陈德森非常伤心。”

  曾献基生前一直非常支持陈德森的工作,先后投资他拍摄了《台北晚九朝五》、《寻找周杰伦》等多部影片,虽然这些影片并没有获得很好的票房纪录,但他本人却从未对陈德森有过抱怨。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