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万梓良为李崇霄煮粥 兄弟情深寒冬暖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09:55
万梓良李崇霄哥俩好
万梓良李崇霄哥俩好

李崇霄万梓良剧照
李崇霄万梓良剧照

  日前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年度警匪大戏《潜龙行动》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讲述了缉毒警察打击贩毒分子,警匪双方各显神通、斗智斗勇的故事。据悉该剧的一大亮点就是内地、香港两大毒枭联手制毒、贩毒,既勾结又斗争的情节。

  在该剧中扮演内地毒枭邝晓军是实力派演员李崇霄,这位被称为铁汉柔情的硬派小生在零下20多度的严寒天气下连续奋战多日,一场夜戏结束后因为在雪地里待的太久而冻病了。

  李崇霄说这次生病让他见识到了万梓良的好手艺与兄弟情意。他和万梓良是第一次合作,虽然之前都看过彼此的作品,但从来都没见过。这次合作是二人第一次见面,也让他俩深刻地体验到了什么是“白首如新 倾盖如故”的感觉。

  李崇霄生病的时候,万梓良刚从香港办事回来,下飞机赶回剧组后,万梓良还没放下行李就匆忙赶到李崇霄的房间,看到李崇霄生病的样子,打趣说“兄弟我走的时候你还生龙活虎的,我一回来你像只病猫呢,我给你煮粥吧,白粥很养人的。”李崇霄说没想到万梓良的手艺那么好,一碗白粥加上小玉米笋吃在嘴里格外香甜。虽然哈尔滨气温很低,但是心里热乎乎的,男人间的兄弟情义往往不在言谈间,而是生活中的一点一滴的小事。

  李崇霄很开心这次拍戏能碰到这么志趣相投的兄弟,跟万梓良合作很顺畅也很默契,二个人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的下一步行动。喜欢李崇霄和万梓良的观众就请耐心等待《潜龙行动》这部大戏的上演吧,相信精彩程度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