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绝望主妇》问题少年Danny三角恋再度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2月07日09:42
博-米尔乔夫
博-米尔乔夫

  搜狐娱乐讯 在ABC电视台11月29日晚播出的《绝望主妇》中,随着父母搬来紫藤街居住的问题少年Danny Bolen因为吞下安眠药而被送进了医院。就在他醒过来之后,他却对护士说自己的名字并非Danny而是Tyler,这无疑让观众对这一家三口原本就充满秘密的生活更多了一份好奇。饰演Danny这一角色的是来自加拿大的青年演员博-米尔乔夫,很多人都是从电影美版《咒怨3》中认识了他。在不久前接受媒体专访时,米尔乔夫谈到了Danny的人生接下来将会有怎样的安排,以及Bolen一家将会在紫藤街上住多久。

  Danny的人生出现了怎样的状况?

  “他这一辈子都是在跟家人不停地逃亡,从没有过稳定或是长期的友谊以及恋爱关系。他再一次地被人拒绝,让他心里一次次承受了打击,而他的人生也慢慢跌入低谷。”

  Danny怎么不去和Scavo家的双胞胎做朋友呢?

  “这我也不知道,不过我听说接下来这些孩子直接会有更多的故事发生,我觉得这样不错。”

  Danny为何会如此地恨他父亲?感觉不只是因为他与Julie的外遇。

  “的确,他们之间肯定还有别的矛盾。在以后播出的一集中,观众将会对这一家人的秘密有更多近一步的了解。”

  如果Danny跟一个主妇约会的话,会是谁呢?

  “我想Danny会和Gaby最来电吧”

  紫藤街将要发生一场可怕的空难,Danny会卷入其中吗?

  “不会的,因为那时候他没有住在街上,还是在医院里,所以他将会有一段与这场空难无关的故事。”

  Danny将会在紫藤街待多久呢?

  “在前面13集中,他一共有10集的戏份。我们还没有续约后面的部分,不过我相信肯定会有我的。”

  Danny接下来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将会有一段三角恋情,我希望他能够走出生活的阴霾。”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