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培尔-金特》昨彩排 孙海英吕丽萍激情依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7日09:42

  第七届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重点话剧《培尔-金特》昨天下午在北京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也是孙海英、吕丽萍这对明星夫妇首次联袂在话剧舞台上公开亮相。孙海英从倔强的“石光荣”化身为放浪不羁又富于幻想的坏小子培尔-金特,吕丽萍一人分饰年迈的母亲和年轻的爱人,巨大的年龄跨度转换起来流畅自然。这对“激情”夫妻的舞台首秀赢得观众肯定。

  孙海英的表演情感充沛,他在之前新闻发布会上因入戏太深而号啕痛哭、情难自禁也得到了合理的解释:在复活岛的巨石人像旁痛苦地回忆一生;与各种妖魔鬼怪近距离接触,年轻的张狂与无所畏惧淋漓尽致;母亲去世的一场戏,痛苦与爱的召唤感染着舞台下的每一个心灵。另外,多媒体特效运用以及格里格组曲也是全剧的点睛之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