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林一峰小娟中山音乐堂 唱出最美的《遇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7日09:40

  “山谷里的一峰遇见城市里的小娟”音乐会上周末在中山音乐堂成功落幕。虽然来自香港的林一峰和来自北京的小娟都以淡雅的民谣、清澈的嗓音而著称,但音乐会上却不只有静静聆听的感动,反而充满了欢快火爆的气氛。尤其是临近结束时,两人合唱起林一峰为孙燕姿所写的名曲《遇见》时,天衣无缝的合作更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

  在音乐会上,他们除在开始和结束时一起登台外,也有独立的演出部分。林一峰唱的都是不久前推出的新专辑中的新歌,不过凭着他机敏的现场反应和好口才,同样大受欢迎。小娟则和她的乐手们为观众带来了《红布绿花朵》等代表作,熟悉的旋律引起了数次大合唱。当音乐会最后在全场合唱一曲欢快的《我的家》中收场时,林一峰、小娟和他们各自的乐手携起手来向台下观众鞠躬致谢。虽然明知他们的音乐会从来没有返场,但观众们却还是不舍地大喊“安可”,沉浸在音乐的感动中不肯散去。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