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院子女》 > 新闻动态

车晓《大院子女》惨遭廖凡 “家庭暴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09:40
车晓惨遭家庭暴力
车晓惨遭家庭暴力

  日前,由华谊兄弟推出的军旅大戏《大院子女》正在江苏卫视热映,该剧根据石钟山同名作品改编,开播以来好评不断,剧中车晓廖凡 展开一段“可悲可叹”的失败婚姻生活,车晓将这个众人娇宠和崇拜的纯情女孩——军官的女儿方玮,在经历爱情、婚姻、事业,甚至家庭巨变的不幸遭遇中,让人无不疼惜和牵挂的悲情诠释的至深至诚,而受到各方极大的关注。

  《大院子女》中也涉及到了夫妻间的家庭暴力,“受害者”车晓回忆起这段戏时,连连赞扬廖凡打得好。“那场他打我的戏拍了四个小时,廖凡是个很敬业的演员,演出了丧心病狂的感觉,拍出来的效果也非常真实,没看出来任何技巧性和表演的痕迹。”车晓还透露,这场家暴戏,表面上看是自己被打得鼻青脸肿,其实真正的受害者是廖凡。“戏里有一个我打了他一巴掌的近镜,导演要求不能借位,要真打,其实我当时心理负担很重,因为没有经验,怕控制不好,实拍时,我一咬牙,一闭眼,抡过去,有几下结结实实的打在他的脸上。”

  虽然车晓、廖凡的首次荧幕婚姻最终以失败告终,但默契的配合与写实的表现手法,使得这些情节成为整部戏中最具婚姻生活气息与质感的一部分,已婚或曾有过婚姻经历的观众,在痛斥家暴的同时,也会从诸如不洗脚、乱扔袜子、卧室吸烟这等鸡毛蒜皮的家庭琐事中,找到自己或对方的影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