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爷升堂》开机 欲请郭德纲小沈阳客串演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07日00:00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古装笑话连续剧《老爷升堂》日前开机,导演许瑞生率主演刘伟、赵伟洲等亮相。据悉,该剧还将聚集刘兰芳、赵炎、巩汉林、李国盛、魏文亮、李嘉存、刘亚津等众多笑星。

  《老爷升堂》剧本历时两年创作,以电视连续剧的模式结合相声的演绎形式,被称为我国第一部大型古装笑话电视连续剧。该剧故事以善良的假老爷和才子师爷造福于民为线索,展开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剧中既有老观众喜欢的相声段子,又有年轻人喜欢的“无厘头”风格。导演许瑞生的设想是,将我国相声演员和小品演员一网打尽,“随着剧情的发展,每集至少有一个笑星大腕出场,郭德纲、小沈阳等都在邀请之列。”

  许瑞生曾为观众奉献过大型话剧《唐人街上的传说》、《蛐蛐四爷》、《菩萨笑了》,以及《马鲁他》、《小房东》、《福星临门》、《杨光的快乐生活(一)》等电视剧。目前,《老爷升堂》已在天津杨村的影视基地开拍,投资高达近2000万元的该剧对室内场景要求极高,光是搭景费用就高达300多万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