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沂蒙》央视热播 导演管虎让演员“别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09年12月07日00:00
  信报讯 刚在台湾金马奖台上大放异彩、荣获最佳编剧奖的年轻导演管虎又逢喜事,其历经两年制作完成的战争题材电视连续剧《沂蒙》在央视八套开播后收视率节节攀升,赢得了观众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沂蒙》讲述了战争中一个普通农村家庭的安定和谐的生活秩序被战争打破之后,原本出于一种本能的反抗,在民族大义的感染之下举起抗日大旗的故事。祖籍山东临沂的管虎深深地被故事情节所感动,“《沂蒙》没有将"沂蒙精神"概念化,而是让我们看到了普通的人真正的生活。”

  在拍摄中,管虎也给演员提出了最基本的、也是最难的要求——“别装”,为了营造返璞归真的效果,他要求女演员们两个月不准洗头发,因此观众在电视荧幕中看到的那种脏兮兮、黏糊糊的样子完全是真实的状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