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神秘园奏响浪漫新年夜 将再登人民大会堂舞台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9:36

  12月30日,被誉为“全球跨界音乐开创者”、世界三大新世纪乐队之一的挪威神秘园乐队,将再次登陆人民大会堂舞台,以一台名为“浪漫夜”音乐会与北京的乐迷共迎新年。

  被誉为挪威国宝的神秘园由键盘师罗尔夫·勒夫兰和小提琴家芙露娜·雪莉两位才华出众的音乐人组成。与大多数依靠电子合成来营造梦幻华丽的新世纪音乐不同,神秘园以钢琴和小提琴为主线,再辅以人声或其他乐器,曲风融合了爱尔兰空灵飘渺的乐风以及挪威民族音乐的恬静深远。

  神秘园与中国颇有渊源。1997年8月他们首次来到中国,作为“新世纪音乐典范”在专业人士的小范围内演奏,其后多次来华表演,他们的音乐唱片也热销中国,并培育出大量的歌迷。

  罗尔夫表示,他们对今年的中国之行非常期待。他同时担任音乐会的舞美策划,此次“浪漫夜”音乐会将用多重手绘的软幕和实景,配合多媒体技术,在舞台上搭建出茂密的森林和错落有致的花园,营造出浪漫唯美的古典氛围。(记者吴萌)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