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章子怡杠上巩俐 谋女郎《一代宗师》大飚演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09:35
两代谋女郎有望再次同片飚戏
两代谋女郎有望再次同片飚戏


  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开拍日期未定,但演员阵容却是越来越庞大,除了梁朝伟叶问的角色已确定外,传章子怡也已答应演出叶问太太一角,有吃重戏份。据悉,王家卫还已说服影后巩俐,安排她饰演一名武术门派掌门人,是颇具挑战的全新尝试。

  据“今日新闻”消息,继《2046》后,章子怡和梁朝伟再次配对,王家卫身边的工作人员向媒体透露,王家卫邀她演出叶问太太一角,角色与《叶问》的熊黛林颇有不同,为了让章子怡认为自己被看重,王家卫还特地加重她的戏份,据悉目前她已经加入剧组,准备开拍前的工作。

  再次以叶问故事作为电影题材,演员阵容是一大卖点,据工作人员透露,其实巩俐也是王导希望合作的演员,但当时两人合作《2046》时,她曾对导演不用剧本的习惯颇有微词。巩俐曾说过,若没有能打动自己的剧本,愿意一直耐心等下去,这次会点头答应演出,全因觉得角色具有挑战性。

  梁朝伟为了拍摄《一代宗师》愿一年不接新戏,专心练武;巩俐和章子怡两大天后继《艺伎回忆录》后,也将再次于大银幕上较劲,可见王家卫的魅力不凡。未来会否有更强大的阵容加入,内容是否会比叶伟信执导、甄子丹主演的《叶问》更精采,外界都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