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思远现身上海 为世博电影《直达2030》打气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7日09:27
吴思远为世博电影出谋献策
吴思远为世博电影出谋献策

  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导演吴思远日前现身上海,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展演方案的公布活动打气。名嘴曹启泰跨行业担纲「上汽─通用馆」的总体布展和设计,他邀请周华键为该馆长约10分钟的巨幕主展电影演唱主题曲。

  这部主题为《直达2030》的主展电影策划制作历时3年,其间吴思远导演贡献了诸多智慧和力量,从脚本、拍摄、演员等方面给予指导,并把御用的「PPS后期制作公司」交由曹启泰调遣,负责影片的全部后期剪辑及总成。

  除此之外,该影片亦邀到曾执导无数巨星MV、台湾地区金曲奖杰出导演邝盛全程执导;香港金像奖电影配乐大师陈光荣倾力打造影片主题曲及配乐;荷里活大片《哈利波特》的DI(中间数字技术)工程技术团队操刀全片光影效果;荷里活大片《2012》的计算机特效制作团队,德国顶尖的PIXOMONDO公司则将执掌影片的全部CG特效。

  据了解,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2030年发生在上海有关「行」的动人故事──观众将透过情节的进展,看到2030年未来城市的和谐画卷,以及未来汽车为城市生活带来的改变。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