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林志玲颠覆柔美形象 自曝面目狰狞和周杰伦对打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记者 刘嘉琦
2009年12月07日02:09

朱延平、林志玲和苗圃早报记者 王炬亮 图

  台湾小天王周杰伦和名模林志玲踏入电影圈的时间并不久,但周杰伦参演的电影《头文字D》、《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和林志玲参演的《赤壁》,无一不是票房大卖。本月9日,两人领衔主演的电影《刺陵》将上映。昨日,导演朱延平带着林志玲和另一位女主角苗圃来沪出席首映活动。对于周杰伦因为拍摄《青蜂侠》将全面缺席《刺陵》的首映宣传,朱延平说:“杰伦17日就能飞来上海(参加第二轮宣传),刚好可以为到时候开始掉头向下的票房注入一剂回升的强心针。”

  朱延平自信票房2个亿

  荒漠寻宝的故事,对朱延平而言并不陌生,早在20多年前,他就拉着林青霞、杨惠珊等人拍摄过一部《红粉兵团》,创下当时台湾电影的票房奇迹。“其实《刺陵》,我就是把林青霞换成了周杰伦……”朱延平如此形容。而片中众多的人物设计,其实都只是为了凸显周杰伦饰演的文物保护者而存在;所有打戏也都无关正义邪恶,就是为了让周杰伦看起来身手了得。

  朱延平与周杰伦上次合作的《大灌篮》在2008年初拿下了过亿票房。如今再合作《刺陵》,朱延平颇有信心地认为:“至少两个亿才算过关。”

  林志玲颠覆柔美形象

  《赤壁》里的小乔,是林志玲留给观众的大银幕第一印象。但在《刺陵》中,导演朱延平希望颠覆林志玲的柔美形象,而林志玲自己也希望有所突破,“经过了《刺陵》,我觉得以后什么要扮丑的角色我都不怕了。”

  林志玲在《刺陵》片尾的失落之城大战中,被邪恶的守陵人附体的她,不仅与周杰伦大战了一场,还做出了诸多狰狞的表情,比如趴在地上像野兽一样咆哮。“那场戏是导演临时加的。”林志玲说,“因为我一直说想演打戏……这真的是我(在)这部戏(中拍得)最难的一场。我要做出自己能够想到的最狰狞的表情。还有那个爬,导演提前让我在众目睽睽下爬了一段,才拍板说要加这一幕。挺尴尬的,但也让我彻底丢掉了在乎形象的想法。”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