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莫扎特”元旦来京 《恶魔圆舞曲》将全球首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07日09:18

  元旦档期,英国莫扎特交响乐团将于12月31日在中山音乐堂、1月1日海淀剧院两地为北京观众们带来别开生面的新年音乐会。

 莫扎特交响乐团又名阿玛迪斯交响乐团。此次来京为观众们带来了风格多样的曲目,观众将欣赏到阿斯托·皮亚佐拉的《自由探戈》、耶安·西贝柳斯的《芬兰颂》、阿斯托·皮亚佐拉的《迷情探戈》以及柴可夫斯基的《斯拉夫进行曲》、小约翰·施特劳斯的《蓝色多瑙河》、老约翰·施特劳斯的《拉德斯基进行曲》。为了烘托欢快亲切的新年氛围,乐团还为观众们带来了约翰·威廉姆斯的《侏罗纪公园》电影主题曲,指挥家菲利普·麦肯锡的作品《恶魔圆舞曲》则将在北京进行全球首演。(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