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涵予《十月围城》演孙中山 李宇春被赞似华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09年12月07日08:25
《十月围城》海报 名家云集
《十月围城》海报 名家云集

  搜狐娱乐讯 《十月围城》箭在弦上,蓄势待发。昨日,片方邀请了全国主要媒体举行了看片会,从宣布开拍起,保密了近一年的孙中山的扮演者终于揭晓,在《集结号》、《风声》里有过出色表演的张涵予在片中扮演了众义士誓死保卫的孙中山。导演陈德森在看片会后,详解电影拍摄的前前后后,大赞初入银幕的李宇春刘德华一样努力聪明。

  张涵予版孙中山认不出演员本人

  孙中山在片中究竟是何人扮演,一直是该片的留守到最后的秘密。电影即将在18号公映,扮演者也浮出水面。张涵予在片中饰演了一个露面极少,但又对故事发展举足轻重的孙中山。这一角色,在片中仅仅几个镜头,而且从电影开始,一直到末尾阶段,都是以背面示人,让人颇觉神秘。一直到影片的结尾阶段,张涵予版的孙中山才露出庐山真面目,不过有趣的是,即便是片中孙中山的正脸仍旧难以认出扮演者是谁,神奇的化妆术让张涵予在面貌上改变极大,但跟历史上孙中山的模样颇为相似。许多观影的媒体确认该角色是张涵予扮演,还是通过其辨识度很高的声音。导演陈德森透露,张涵予在入组后,压力很大,几天睡不着觉,最后,陈德森告诉他,这部电影里的孙中山,应该是不温不火、有忧伤,但又不外露的形象,就这点来说,张涵予成功地完成了角色。

  打女版李宇春被赞如华仔

  《十月围城》中明星云集,甄子丹谢霆锋王学圻张学友、黎明、张涵予、胡军等均是影帝级的人物,而李宇春是电影当中唯一的新人。不过,说到李宇春,导演陈德森模仿起其动作惟妙惟肖,评价起这位新晋打女更是赞赏有加。第一次来见导演陈德森和制片人陈可辛时,李宇春一直是低着头,很害羞,很简短地回答每一个问题,陈德森边回忆边模仿,惟妙惟肖,当时,陈可辛有些怀疑李宇春是否能够胜任,陈德森对陈可辛说,我们慢慢来,下次带着她吃吃冰激凌,喝喝咖啡再看,结果,第二次,李宇春又比之前放得开了一些。经过几次接触,李宇春渐渐熟悉了环境,还开玩笑地给导演陈德森说:“我命都交给你了”。李宇春在电影里演任达华饰演的戏班主的女儿方红,是片中唯一一位保卫孙中山的打女,最后帮助孙中山一行度过了“爆炸”的关卡。陈德森在评价李宇春的银幕处女秀时,表示,“李宇春非常聪明,就像刘德华一样,自己要做到的,要完成的,就必须做到才停,非常非常努力。”从电影里的表现看来,李宇春的此次表现也的确不错,第一次当打女的她,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众媒体也比较肯定。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