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新闻晨报:谢安琪陈奕迅成商业竞争箭靶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07日09:04

  谎话不是讲一百次便变成真,相反会叫人反感。谢安琪、张继聪虽连连中招,演出却能保水平,不受影响,反而人气高涨。

  各大音乐颁奖典礼如箭在弦,抹黑谢安琪和陈奕迅的攻势也越猛,所放的毒箭比变种流感更毒,竟拿一张无中生有的网上拟似谢安琪与陈奕迅的床照登周刊封面。可笑的是,照片中的女子一看就知不是谢安琪,睡在她旁边的男士,面部用心型图案盖着,根本不知道是谁。

  智商负一千的人都知道,如果那男士是陈奕迅,传媒怎会这么笨遮着他的脸,应放到最大撑销量;如果那男士是张继聪(谢安琪丈夫),传媒得窥他们闺房之乐,定会将他曝光,怎会放过?就算那男士是个不知名的人,传媒也必将照片无限放大,让大家看清楚原来谢安琪非常滥交,又怎会捉鹿不脱角,盖着他的脸?

  作为读者,当然不会像我般抽丝剥茧分析事情真伪,可恨的是,部份传媒也懒得分析,忘记传媒责任是要报导事实,交差验证,为求方便,不顾公义,毫无报格,人云亦云,拾人牙慧,甘愿被造谣者牵着鼻子走,令一段假消息无限放大。

  可是谎话不是讲一百次便变成真,相反会叫人反感,转过来同情谢安琪,欣赏张继聪的高EQ,他们夫妇俩尤其要多谢幕后黑手如斯愚笨,用拟似床照来攻击他们,因为实在是太假太假太假,无穷无尽的抹黑更令他们夫妇隔日见报,每周最少做一本周刊封面,谢安琪、张继聪虽连连中招,演出却能保水平,不受影响,反而人气高涨,谢安琪拍多了广告,张继聪也被无线看中,请他任节目主持,全凭实力。

  徐濠萦为夫出头直指因为颁奖礼迫近,有人为抢奖而对付环球系歌手,事实证明害人变成帮人,谢安琪、张继聪夫妇同心百毒不侵,象征励智、温情、恩爱、坚定、真挚、健康,广告商勿走宝。勉励张继聪:“你俩反击的最佳方法是在工作上拿下更多好成绩。 ”

  谢安琪首先报捷,与陈奕迅双双获颁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的(CASH)最佳男、女歌手演绎大奖,继续吧。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