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热捧林丹刘翔 将停工陪女友范姜待产(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7日08:49
将再为人父的钟镇涛,笑言责任重大
将再为人父的钟镇涛,笑言责任重大

范姜
范姜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镇涛前晚(12月5日晚)出席香港屯门市广场“为东亚运动会打气”活动,他希望一睹林丹和刘翔的风采。他又透露,女友范姜的预产期在下月,他将停工陪她待产。

  钟镇涛说:“我想看游泳和羽毛球的比赛,也想一睹羽毛球选手林丹和跨栏王刘翔的巨星风采,我也经常做运动,但很怕像谭咏麟那样踢球受伤,那就太不值得了。我责任重大,还有个小的没出世。”

  钟镇涛表示范姜的预产期在下月:“她没什么事就不会上街,我也尽量不接工作多陪她。”“如何看待东亚运动会被指门票发售混乱?”“希望有关方面注意一下,香港第一次举办,不要失礼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