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释小龙入主《七种武器》古龙小说引发影像创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08:44
中间戴帽者为释小龙
中间戴帽者为释小龙

  根据古龙原著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七种武器》,昨日在上海正式宣布开机。据了解,《七种武器》将分成七部电视剧来拍摄,昨天首拍的是其中之一的《孔雀翎》。

  投拍该剧的周易影视,是目前国内最具武侠情怀的制作公司。早在十多年前就推出过《武林外史》,之后备受好评的《萧十一郎》也正是由该公司投资拍摄。此外,包括率先开创国内魔幻武侠风格的《水月洞天》以及《八阵图》、《幻影神针》等武侠剧,均出自周易影视。

  此次投拍《七种武器》,制片人蒋雪柔小姐说:“在当下的社会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人正渴望向传统价值回归,古龙毕生都在用一种现代方式包装古典人性,《七种武器》更是其中的佳作。”蒋小姐认为,武侠讲述的正是人心人性,特别是古龙的这部小说,每种武器都是讲一种人性,但用了极好的包装形式,“留出了极大的想象空间,也给我们留出了很好的影像创意机会。”

  另外,在《七种武器》的开机发布会上,记者赫然发现,刚刚完成《少林寺》拍摄的功夫小子释小龙,以一身嘻哈装扮出现,颇为引人瞩目。

  问及这次亮相是否会参与《孔雀翎》拍摄时,释小龙以“暂时不方便透露”为由,婉拒了记者的采访。之后其经纪人告诉记者,释小龙的具体工作计划,将在之后几天内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